〈獨家〉衰! 11個月內兩度被打破車窗

台中市一位先生,去年3月,轎車才被打破車窗行竊,損失2千多元,結果案子還沒偵破,他又被偷了,這回他到郵局領包裹,下車15分鐘再回到車上,發現車窗破了,放在後車廂的2個公事包和背包都被偷走,裡面包括信用卡等重要證件,全都遭竊,他批評台中的治安,真的令人擔心害怕。去年3月,陳先生的車在自家大樓地下停車場,被敲破車窗。被害人陳先生:「遺失的東西都在這裡,這些零錢在這裡,這個位置,不是很多啦,大概2千元左右。」當時陳先生報案,鑑識人員也到場採集指紋,隔了11個月,嫌犯還沒抓到,他的車又被人打破車窗,這回換成左邊駕駛座。陳先生:「我要去郵局領郵件,那我的身分證放在後行李廂,我的2個公事包放在這裡,然後我從公事包拿起皮夾,把我的身分證拿上來,還有印章,關起來之後,我就去郵局領郵件。」陳先生從後車廂的包包,拿出身分證到郵局領包裹,15分鐘後回來開車,就發現車廂內的2個公事包和背包不見了。陳先生:「怎麼前案還沒有破的情況之下,怎麼我的車又中獎了,就感覺到中獎率太高,我們的治安,會讓人感覺很擔心害怕。」陳先生這次同樣也有報案,警方也採了車上指紋,受理竊案,但礙於現場沒有監視器,還不知道小偷是誰,陳先生只好再花錢,把車窗貼黑一點,讓人看不到裡面,用這種方式自我保護。
相關標籤
郵局 公事包 身分證 車廂 郵局網路 atm yahoo 公事包 身分證製造機 美女 桌布 新聞 2010春節節目 簡訊 虎年簡訊 松果手感烘培 大廚出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r 的頭像
    ninjar

    画像 写真

    nin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