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小虎隊合體 春晚精采組曲

解散已經十多年的小虎隊,昨天晚上終於再度合體,大陸今年的央視春晚,為了今年虎年的應景,把3隻已經快40歲的「老虎」聚在一起,高唱3個人當年的成名曲。千呼萬喚,「老虎隊」,喔不是,是「小虎隊」終於又合體了。藝人小虎隊(演唱「青蘋果樂園」):「告訴我WHATS YOUR NAME,接受這邀請函,I LOVE YOU,走出角落的黑暗,DONT YOU KNOW,給我全部的愛,I NEED YOU,安慰我的不安,跟著我盡情搖擺,跟著我不要傷懷,跟著我散發光彩,照亮天空的陰暗。」演唱最早成名曲「青蘋果樂園」,3個人還刻意穿上白西裝白皮鞋,跳著跟當年一模一樣的舞蹈,3個人還分別SOLO一段舞蹈,不過都已經不是當年的小夥子,看得出來還是有點喘。小虎隊(演唱「蝴蝶飛啊」):「夢是蝴蝶的翅膀,年輕是飛翔的天堂,放開風箏的長線,把愛掛在歲月的臉上,心是成長的力量,就像那蝴蝶的翅膀,迎著風聲越大歌聲越高亢,蝴蝶飛呀,就像童年在風裡跑。」在2010的這一個虎年,3隻小虎聚在一起,重新演唱當年的這些膾炙人口歌曲,真的讓很多5、6年級生進入時光隧道,回到最青澀的那個時代。小虎隊(演唱「愛」):「向天空大聲的呼喚說聲我愛你,向那流浪的白雲說聲我想你,讓那天空聽得見,讓那白雲看得見,誰也擦不掉我們許下的諾言。」小虎隊(演唱「青蘋果樂園」):「啦啦啦啦,盡情搖擺,啦啦啦啦,盡情搖擺。」
相關標籤
小虎隊 青蘋果樂園 那個時代 風聲 天空 蝴蝶 小虎隊放心去飛 美女 桌布 新聞 2010春節節目 簡訊 虎年簡訊 松果手感烘培 大廚出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jar 的頭像
    ninjar

    画像 写真

    nin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